落實防疫 北屯首座社區公托六月收托

2022.05.14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位於北屯兒童公園的北屯平昌社區公共托育家園為北屯區第一間公托,預計6月份開始收托12名嬰幼兒。這天,社會局長彭懷真特別前往家園檢視防疫作為及籌備進度,要求托嬰中心依據中央防疫指引,不論是人員施打疫苗、場所清潔與活動內容均以最高標準落實防疫,讓嬰幼兒受到最好照顧,也讓家長安心。

工作人員仔細地做著各項消毒工作,就怕有任何的遺漏, 位於北屯兒童公園的北屯平昌社區公共托育家園為北屯區第一間公托,預計6月份開始收托。這天,社會局長彭懷真特別前往家園檢視防疫作為及籌備進度 。

▲北屯平昌社區公共托育家園為北屯區第一間公托/記者 楊宗桓攝

北屯平昌社區的公共托育家園,是台中第二十一座公托,可收托12名嬰幼兒,除了依照法規規劃活動區、睡眠區、盥洗室、清潔區,更採開放式空間設計,提供各類型學習刺激,營造舒適、衛生安全與符合幼兒發展的最佳照顧環境 。

社會局表示, 台中市托嬰中心工作人員共一八一七人,第三劑施打率高達九十六點四,也會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希望共同打造台中成為願生樂養的幸福城市 。

▲營造舒適、衛生安全與符合幼兒發展的最佳照顧環境/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