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寮里繽紛3D彩繪牆 成地方新打卡景點!

2022.05.17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海線好拍景點再加一,梧棲頂寮里長邀請彩繪老師,將公園旁的外牆,以3D畫工,繪滿海洋生物及特色風景,有高美濕地燈塔、百貨商場的摩天輪等景點,相當豐富也好拍,還沒完工,已經在地方傳開,成了隱藏版的拍照熱點。

民眾在彩繪牆前自拍打卡,接下來抓著螃蟹的螯再拍一張,仔細一看牆上除了大船和海洋生物外,還有梧棲知名的出張所、清水高美燈塔等景點。3D的畫作栩栩如生,也民眾是覺得相當特別。

▲畫家在活動中心外牆彩繪出海線特色景點/記者 賴文薇攝

長期致力打造海線特色景點,頂寮里長鐘金水利用活動中心外牆,作為畫布,請來畫家彩繪出海線特色景點,民眾還能隨著彩繪走進活動中心二樓,沿著階梯欣賞繽紛的3D畫作,走進文化故事館,欣賞梧棲過往的歷史文物與軌跡。

透過彩繪老師的巧手,將原本平淡無奇的建築賦予新生命,希望能夠帶動海線觀光人潮,里長也表示,目前二樓的文化故事館採預約制,歡迎大家來頂寮里作客,除了打卡拍照,也能深入了解在地。

▲民眾在彩繪牆前開心的拍照打卡/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