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山里長攜手企業 每月捐贈平安箱助弱勢

2021.02.11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照顧當地邊緣戶和弱勢家庭,台中大甲岷山里里長向當地企業募款,也自掏腰包,購買沙拉油、白麵、罐頭等物品。在每個月的月初,親自發放這些物資平安箱給有需要的民眾。這天里長也特地舉辦愛心平安箱啟航發表會,來感謝願意幫忙的企業。

眾人合影留念,感謝企業的捐贈與幫忙。為了照顧大甲當地邊緣戶和弱勢家庭,岷山里里長林清良,向當地企業募款,以每月捐贈平安箱物資的方式,來協助約30多戶,需要幫助的民眾。

除了企業捐贈外,里長更不惜自掏腰包,和企業合買,購買了沙拉油、罐頭、白麵等,每箱約價值600元的民生物資,要發放給邊緣戶的民眾,給予實質的幫忙。

里長希望,能透過地方力量來合力協助政府,救濟弱勢家庭;也期望能夠募款捐贈,來達到拋轉引玉效果,期待更多善心人士,一同加入,讓社會充滿更多溫暖。

▲這天里長也特地舉辦愛心平安箱啟航發表會,來感謝願意幫忙的企業/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