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南投防疫包 提議附贈食物藥物

2022.05.17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截至5月16號累計確診人數有4200多例,南投縣政府發放居家照護和居家隔離關懷包,讓民眾能安心防疫,但在今天的南投縣議會定期會上,陳翰立、廖梓佑、賴燕雪等議員質詢時,認為縣內關懷包物資和其他縣市相比較下顯得不足,可增加食品、藥物等加強關懷服務。

▲圖為南投縣議會民進黨團進行縣政總質詢,關心防疫關懷包的議題/記者林妤昕攝

透過圖片的說明,南投縣議員陳翰立指出,其他縣市防疫關懷包,除了有防疫物資,還有食品等,相比較下,南投的防疫包內容物不足,縣議員蔡銘軒和廖梓佑也認為需要改進。

▲圖為議員認為和其他縣市防疫包相比,南投防疫包需要改進/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議會民進黨團,今天進行縣政總質詢,關心防疫關懷包的議題,除了建議縣府可增加食品、藥物等,也有民眾向他們反映防疫包發送速度慢,需要改善。
對此,縣府表示會改進,包括議員提議的快篩劑,也會視疫情狀況進行整體採購,發送給居家照護或隔離的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