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園將清園 惜食開放虎尾驛長輩盡情摘採

2022.05.17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虎尾驛關懷據點時常會舉辦各種趣味活動讓長輩體驗,這次帶著各位長輩來到元長鄉一處番茄園摘番茄,其實會來到這,是因為園主的番茄已經採收完畢,將要改種別項作物,但還剩下許多番茄,覺得若是直接耕鋤很可惜,因次開放讓長輩摘番茄,大家是邊摘邊聊天,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囉!

▲虎尾驛關懷據點這次帶著長輩,來到元長一處將要耕鋤掉的番茄園摘採番茄,一同推動惜食觀念也讓長輩活動筋骨。記者 丁桂慈/攝

長輩拿起工具摘番茄,動作流利一點也不輸年輕人,一下子番茄就摘了一大袋,大家第一次來到番茄園,有的長輩也興奮得拿起手機拍照留念,這些虎尾驛的長輩,來到了元長鄉的一處番茄園摘番茄,因為園主將要清園,但還有許多番茄可以摘採,因此開放給長輩活動筋骨體驗摘番茄。

虎尾驛的長輩摘採的番茄,將會來料理給大家品嘗,也會送給一些左鄰右舍,一起體驗農村樂趣之餘,也讓大家感受濃濃人情味。虎尾驛時常會舉辦各種趣味活動讓長輩體驗,相信這次摘番茄的活動,除了讓長輩留下深刻印象,也讓大家感受農村惜食的好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