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路面破損消失 神木村民陳情道路修復

2022.05.17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神木村12鄰的重要出入道路,有一段曾經是舊的台21線,自從改道至今,都不曾整修,柏油路面已經完全消失,卻是11.12鄰居民的交通要道,議員陳淑惠在居民的反映下向縣府來陳情,希望縣長林明溱來會勘過後,可以協助地方來重鋪安全好走的路。

▲信義鄉神木村AC路面破損消失,縣長立委齊會勘/記者 金芸亘攝

完全只剩砂石的路面,卻是信義鄉神木村11.12鄰居民對外出入的重要道路,破損相當嚴重,議員陳淑惠在居民的反映下向縣府來陳情,希望縣長林明溱會勘後,可以協助地方修復。

▲議員陳淑惠在居民的反映下向縣府陳情,希望縣長林明溱會勘後,協助地方重鋪安全好走的路/記者 金芸亘攝

這條嚴重破損的道路,過去曾經是舊的台21線,改道以後成為信義鄉神木村10鄰到12鄰居民出入的重要道路,一直以來卻是不曾重鋪,縣長林明溱會同立委許淑華前來會勘,強調這條路一定要來修復。

信義鄉神木村有幾個鄰因為土石流災情嚴重來遷出,但其他鄰的居民還是住在安全的地區,認真來務農,為了維護農產品品質過生活,是相當需要安全平穩好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