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豐國小武術隊 成軍2個月表現亮眼

2022.05.18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台西崙豐國小為讓孩子可以多元發展,在校內成立各式社團,其中一個武術隊,由蘇金淼老師指導,成立兩個月之後,就在縣長盃拿下1個第一名,4個第二名,3個第三名等等總共13個名次,小朋友原本只是覺得武術打起來很帥氣,現在是越學越有興趣。

▲學生對武術原本只是感覺打起來很帥氣,有的人耍大刀,有的選擇武功夫扇,大家是越學越有興趣 / 記者 王可萱 攝

台西崙豐國小校內有各式豐富的社團課,其中一個武術隊,由蘇金淼老師指導,雖然才剛成立沒幾個月,但4月份就在縣長盃上拿下1個第一名,4個第二名,3個第三名等等總共13個名次的好成績。

學生對武術原本只是感覺打起來很帥氣,有的人耍大刀,有的選擇武功夫扇,大家是越學越有興趣。

▲台西崙豐國小為讓孩子可以多元發展,在校內成立各式社團,其中一個武術隊,由蘇金淼(左)老師指導 / 記者 王可萱 攝

學習武術除了練身體之外,更可以培養耐心以及專注力,對孩子成長的發展是相當的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