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春華烙畫個展 分享三年創作經驗

2022.05.18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二崙鄉鄉長夫人林春華,自三年前接觸到烙畫後,就對這項特別的藝術充滿興趣,並跟著烙畫老師廖淑芬學習,不斷精進自己的技術與創作。這次在二崙故事館舉辦個人的烙畫展覽,與大眾分享,也想要把這美麗的藝術推廣給更多人認識。

不管是莊嚴的觀音像,或是可愛動物圖案,甚至葫蘆上精緻的福鹿,都是崙鄉長夫人林春華一筆一畫用心創作出來的,將對烙畫的感情與喜愛,都表現在她的作品之中。

在三年前一場烙畫展覽中,林春華接觸到這項特別的藝術後,便開始跟著烙畫老師廖淑芬學習,認真參與每一次的課程,投入許多時間、心力,精進烙畫技術。在三年的時間,也創作出各式各樣的作品。

▲二崙鄉鄉長夫人林春華於二崙故事屋舉辦個人烙畫展覽。/ 記者 邱顯誠 攝。

學生能有這麼傑出的創作,烙畫老師廖淑芬十分感動,感受到林春華對烙畫的熱情,並希望她繼續進步,能自學生轉變為講師,一同將烙畫藝術推廣給更多人。

▲二崙鄉鄉長夫人林春華(左)向烙畫老師廖淑芬(右)拜師學習。/ 記者 邱顯誠 攝。

林春華的個人展覽到5月31日,喜歡烙畫藝術、有興趣的鄉親,都歡迎至二崙故事屋欣賞,認識烙畫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