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和國小美術班畢業展 「唯美主義」盛大展開

2022.05.18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漳和國小美術班以落實美感教育、讓學生自由創作為核心,帶著學生用不同的媒彩進行創作,日前漳和國小美術班在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進行第四屆畢業展覽,讓學生都可以把自己四年所學的創作,在畢業前完整的呈現給大家。

▲漳和國小美術班於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展現四年所學/記者李偉廷攝

美術是要從小開始培養,日前漳和國小美術班在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進行第四屆的畢業展覽,並以唯美主義作為主題,把他們四年所學的作品,在畢業做一個完整的展出,經過四年的學習,這些學生透過各種不同媒彩來展現創意,美術班也把美感教育落實在每一個學生的生活中,讓他們都可以盡情發揮。

▲學生透過各種不同媒彩來展現創意,美術班也把美感教育落實在每一個學生的生活中/記者李偉廷攝

本次展覽從五月七日展出至五月三十一,這些最作品都帶表著同學們無窮的創意,也希望透過展覽將四年所學展現給大眾觀賞,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