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板橋路將拓寬為10米 預計六月動工

2022.05.19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霧峰區六股里板橋路是市區通往中投公路的重要聯絡道路,但由於道路狹窄,經常發生車禍,在地方民代的努力之下,這天宣布即將拓寬動工,預計將4米半道路拓寬到10米,提升市民行車安全。

由六股里長王原祥進行工程簡報,針對霧峰區板橋路道路拓寬工程舉辦地方說明會,因原道路路寬狹窄,會車不易經常發生車禍,經過多位民代的爭取之下,建設局同意撥用取得土地後,預計在六月動工。

▲預計將4米半道路拓寬到10米,提升市民行車安全/記者 莊詩亭攝

地方表示,六股里板橋路是霧峰市區通往中投公路的重要聯絡道路,未來完工後將從4米半的道路拓寬到10米,總長度約94公尺,由市府建設局斥資500萬元進行拓寬,希望改善當地交通狀況。

霧峰六股里板橋路拓寬工程,預計在今年6月動工,工程順利的話,10月就會完工,期盼讓市民通行更方便,也連帶帶動地方繁榮發展。

▲由市府建設局斥資500萬元進行拓寬,希望改善當地交通狀況/記者 莊詩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