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基金會贈肉粽 長輩歡喜過端午

2022.05.19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再過不久就是端午節了,為了讓獨居的長者也可以感受到節日氣氛,華山基金會水林站發起認捐活動,和在地業者合作,要來捐出愛心肉粽總共250顆,希望這些肉粽可以讓這些長者過一個溫暖的端午節。

▲華山基金會水林站發起認捐活動,和善心業者合作捐出250顆肉粽,希望可以讓獨居長者過一個溫暖的端午節。記者林虹伯/攝

把各種的食材包進肉粽裡,為了讓獨居的長者也可以感受到節日氣氛,華山基金會水林站發起認捐活動,和善心業者合作捐出250顆的愛心肉粽,讓獨居的長者也可以過一個溫暖的端午節。

本次捐贈的肉粽,食材費用都是用善心的民眾贊助。民眾表示,雖然捐款的金額不多,不過想到可以幫助獨居老人的生活過得更好,就很開心,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做愛心。

▲每一顆愛心肉粽不但真材實料,還會包得特別豐盛。記者林虹伯/攝

業者表示,自從基金會開辦之後,只要有肉粽捐贈的活動都會配合包粽,這樣的善行已經持續十幾年了,每一顆肉粽不但真材實料,還會包得特別豐盛,雖然包一顆虧一顆,不過可以幫助到這些長輩,這都不算什麼。

希望這些肉粽可以讓這些長者過一個溫暖的端午節,讓長者們了解人間處處有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