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關心少年 漳和美術班義賣做公益幫助觀護少年

2022.05.19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用少年的愛心來關心少年是漳和國小美術班第四屆畢業展覽愛心義賣的一大重點,學生除了展出自己的作品,更是把自己的創作捐出來義賣,並把所得全數贈予南投縣少年觀護協會,目的就是要來幫助社會上更多的孩子,希望藉著這份愛心,讓他們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用少年的愛心來關心少年是漳和國小美術班第四屆畢業展覽愛心義賣的一大重點/記者李偉廷攝

本次義賣的作品都是美術班畢業生的創作,並以底價五百元來做義賣,漳和國小校長張鈴采表示,這次的義賣是希望畢業生透過自己的創作來做愛心,並希望他們帶著這份善心勇往直前,用少年的愛來關心少年,希望可以讓這些觀護少年得到無比的溫暖。

▲這次的義賣是希望畢業生透過自己的創作來做愛心,也希望可以讓這些觀護少年得到無比的溫暖/記者李偉廷攝

南投縣少年觀護協會理事長鍾美月說,很高興這些小朋友有這份愛心,也讓這些誤觸法網的少年能夠得到社會上的溫暖,也希望他們透過這份愛心,能夠有更多資源來學習。本次展覽於5月7日開始至5月31日為止,地點於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歡迎民眾前來參觀一起來做愛心。

▲本次展覽於5月7日開始至5月31日為止,歡迎民眾前來參觀一起來做愛心/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