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疫情擴散嚴重 為居隔族人送物資慰問

2022.05.1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疫情愈來愈擴散,信義鄉羅娜村,近日就有兩百位村民因為親人確診被全家匡列隔離,就連村長也在其中,因此信義鄉民代表吾瑪斯就會同部落會議主席司英傑,在行政院中辦前執行長蔡培慧共同贊助下,準備了九十份的民生物資,一一送往這些居隔家庭,解決無法出門採買的困境。

帶著物資一一送往部落內因為確診在家中隔離的家庭,並慰問他們的身體狀況,以及相關需求。展現在疫情之下深厚的人情味。

▲羅娜村的意見領袖帶頭響應愛與關懷,親送物資慰問居隔家庭/記者金芸亘攝

隨著疫情愈來愈擴散,信義鄉羅娜村,近日就有兩百位村民需要居家隔離,尤其是全家隔離的家庭,除了準備三餐有問題,就連田裡的農作物都無法收成,幸好部落內村民互相體諒幫忙,用愛來度過疫情困難的期間。

信義鄉在這次疫情當中可說是重災區,但好加在各部落教會發揮傳愛互助的功能,讓部落居民不會因此恐慌不安,居家隔離的民眾也得到愛與關懷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