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於用地問題 縣長改採懸臂式拓寬一舉兩得

2022.05.1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鄉新城村福德路有部分路段只容一台車通行,過窄的路面加上又是爬坡加轉彎處,常常造成事故,當地居民透過議員蕭志全來陳情,縣長林明溱會同立委許淑華前來會勘後,認為確實需要改善,為避免破壞環境,並解決用地取得問題,現場決定改採懸臂式工法加大路寬,讓行車更安全。

縣長林明溱在議員蕭志全的帶領下,會同立委許淑華,共同來到水里鄉新城村福德路,會勘道路拓寬的問題,現場就能看到無法會車的狀況,加上用地取得尚未解決,縣長林明溱是馬上指示改採懸臂式工法來規劃拓寬。

▲道路狹窄無法會車在縣長林明溱會勘過後改採懸臂式工法來進行拓寬/記者金芸亘攝

縣長林明溱強調,雖然任期即將在年底屆滿,但縣府建設的腳步不曾停止,這次在議員蕭志全的陳情下,有四件道路拓寬案件,都將在近日來發包施工。

水里鄉的興隆、永興等村的縣道,已經有很多路段因為年久失修來損壞,這次在村長以及地方民意代表的協助陳情下,除了已經簽准縣長林明溱更督促相關單位,盡速來發包施工,提供民眾安全好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