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送EYE到偏鄉 國姓公益配鏡

2022.05.19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關懷偏鄉弱勢族群,照顧民眾視力健康,國內知名眼鏡公司與國姓鄉公所聯合舉辦公益配眼鏡活動,總共150戶中低收入戶家庭民眾受惠,善心企業表示,以往贈送配鏡禮券方式,不過今年考量民眾舟車勞頓之苦,專程派員下鄉服務,國姓鄉公所代表鄉親表示感謝。

▲寶島眼鏡公益配眼鏡活動,國姓鄉長丘埔生頒發感謝狀/記者 范宏坤 攝

雖然因為疫情的衝擊,國內知名眼鏡公司特別下鄉送愛,為鄉親驗光配眼鏡,國姓鄉長丘埔生頒發感謝狀,感謝善心企業的幫助。國內知名眼鏡公司表示,以往都是透過送禮券的方式,但是兩年前開始,安排驗光師下鄉為鄉親服務。

▲寶島眼鏡公司下鄉送EYE,為鄉親驗光配眼鏡/記者 范宏坤 攝

以往透過禮券換眼鏡的方式,對視力健康不是很好,民眾親自來驗光配眼鏡,度數比較準,而且不用舟車勞頓。

▲國姓鄉總共150戶中低收入戶家庭民眾受惠/記者 范宏坤 攝

為期兩天的愛心活動,國姓鄉總共150戶中低收入戶家庭民眾受惠,讓很多經濟不是很好的鄉親,改善視力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