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不用人擠人 麗園公園櫻花李花陸續盛開

2021.02.11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想要欣賞美麗的櫻花,但又不想要去人擠人,不妨可以到台中太平區的麗園公園來,由於年初時強烈寒流來襲,讓今年櫻花盛開的情況比往年來的好,目前已經陸續綻放兩三成,而今年也加入了李花,預計在過年期間會完全盛開,雪白花朵綻放枝頭,讓公園是美不勝收。

粉紅色的花朵在枝頭盛開,河津櫻粉紅佳人品種相當討喜,搭配藍天、綠草美麗的景緻相當好拍照,想要賞美麗的櫻花不用人擠人,到麗園公園也能夠悠閒的漫步賞花。

里長表示,櫻花樹有一百六十多棵,目前已經陸續開出兩三成,預計賞花期將一直持續到三月初,而公園內今年還多了李花,六十多棵李花樹正逐漸盛開,預計在過年期間將可以完全開滿,走在姻緣道上,白色花朵點點綻放枝頭,搭配紅色櫻花,讓這公園多了些許浪漫情懷。

里長克服土壤的貧脊,悉心照顧,讓這些櫻花在平地的公園內,也能長的頭好壯壯,今年初時有強烈寒流來襲,氣溫低相當適合花苞生長,讓今年的櫻花不僅含苞待放的花苞多,盛開的花朵則是顏色相當飽和,枝頭上滿滿都是換上紅衣裳的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