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圖書館初四開館 春節熱鬧開抽行李箱!

2021.02.15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立圖書館大年初四開館,為了配合春節熱鬧的氣氛,館內在今明兩天,設計了借滿十本書就能夠抽紅包的活動,最大獎項有行李箱、白米、咖啡券等豐富獎項;許多家長趁著孩子放假,來參加活動,一百個紅包不到兩個小時就被抽光光。

打開紅包,小妹妹抽中最大獎行李箱,趕緊和弟弟拍照留念。春節大年初四,台中市立圖書館從早上九點開館,配合春節,總館等其他分館設計抽紅包遊戲,讓借書的民眾能夠在年節同樂。

一百個紅包,不到兩個小時就被抽光光。北屯總館,今年分別在大年初四和初五兩天,各準備一百個紅包,讓借閱滿十本的民眾能夠換抽獎券,獎項有行李箱、玩偶等豐富獎品,早上八點半就有民眾開始排隊,要抽限量紅包。

圖書館表示,初四和初五開館時間從早上九點開始,下午五點結束,直到初六就會恢復八點半到晚上九點的開館時間,歡迎民眾多利用圖書資源,同時來響應年節活動。

▲台中市立圖書館一早湧入民眾抽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