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所校園不開放防疫整備 市長目標零個案

2021.02.17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年假結束,不過高中以下的學生,因為疫情延後到22日開學,台中市政府密集展開校園清潔消毒,預計在21日前將全市386所公私立學校及市立幼兒園完成清消作業,開工第一天,台中長盧秀燕前往到惠來國小視察,市長強調,21日前校園不開放入校,請市民配合遵守。


市長盧秀燕進入校園,先過體溫關,再用酒精消毒,關心校園防疫整備,開工第一天,市長前往到惠來國小視察了解,環保局從15日開始,密集展開校園清潔消毒工作。

廁所的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包括進門扶手以及公共遊樂區域,地毯式清潔消毒,市長提出,「目標零個案、零傳染!」,讓師生安全返回學校、健康上課。
 
現在起到21日都是校園防疫整備期間,台中市不開放校外人士、民眾進入學校,台中市防疫不鬆懈,全面迎戰開學潮。

▲廁所的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要讓師生安全返回學校、健康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