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槍案當日破案 縣長嘉勉有功人員

2021.02.17 記者 廖韋凌 報導
字級設定:

大年初二在埔里鎮,發生暴力開槍殺人案,警方在短短四小時內,抓到懷疑跟受害者有金錢糾紛的嫌犯,並且馬上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針對警方有效率的辦案,縣長林明溱在破案隔天馬上到埔里分局,嘉勉辛苦的有功人員。

▲縣長林明溱大年初三前往埔里分局嘉勉破案有功警員/記者 廖韋凌攝


大年初二,大約下午3時,埔里鎮發生槍擊事件,1名60歲劉姓男子不幸身忙,埔里分局馬上成立專案小組,在當日下午5時左右逮捕第一位嫌犯,晚間7點30分左右逮獲第2名嫌犯,並搜出作案使用的改造手槍及子彈,短短四小時偵破,展現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在收到偵破消息之後,縣長林明溱第一時間肯定警務人員的效率,並且感謝他們犧牲過年和親友團圓的機會堅守職務,所以特別頒發獎金感謝破案有功人員。

▲縣長林明溱頒發五萬元獎金感謝破案有功人員/記者 廖韋凌攝


大年初三這天,剛好是南投縣長的生日,縣長表示警方破案是給他最大的生日禮物,並且再次強調,南投縣會用心做好治安維護,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讓大家安心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