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農統測表現優秀 多科成績斐然

2022.06.02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西螺農工今年學生的四技二專統測成績表現優異,食品加工科的詹子涵、廖家宏,分別是全國的第二名與第四名,再來,機械科的蔡承儒,則是雲嘉地區的榜首。另外,畜產保健科也有二位學生考上國立大學的獸醫系。學校趁著畢業典禮,頒發獎金表揚傑出學子,同時祝福他們的未來發展前程似錦。

西螺農工三年級畢業學生,一個個從校長的手中,接過獎狀、禮物,並受到大家的表揚祝福。因為他們在今年四技二專統測考試中,表現優異。其中食品加工科的詹子涵、廖家宏,分別是全國第二名與第四名,非常不簡單。

▲西螺農工今年統測成績優異,多位學子表現傑出。/記者 邱顯誠 攝。

不只食品加工科,其他的科系學生也不輸人。機械科的蔡承儒是雲、嘉義地區的榜首;畜產保健科的張祐賢、李子瑜,二位也在全國技藝競賽中有傑出表現,而考上國立大學的獸醫科系。

今年有多位優秀的學生,全校師生都十分歡喜。校長也在線上的畢業典禮中,祝福各位未來有好的發展,同時鼓勵所有學子,繼續為自己的興趣和專長努力。

▲學校舉行線上畢典,表揚傑出畢業生。/ 記者 邱顯誠 攝。

相信這次統測成績表現優秀的同學,能成為學弟妹們的好榜樣。在日後的求學和人生的道路上,繼續追求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