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求好運 專家教你7招小撇步

2021.02.18 記者 張之穎 報導
字級設定:

新年新氣象,在新的一年利用居家及公司行號環境的擺設,試著提升自己的好運、財運,地運、宅運並非一成不變,而是會隨著九大行星的運轉,產生不同的變化,命理專家楊登科特別分享了七招旺財的方法,要讓大家每年都能好運旺旺來。

一、西方「財帛星」旺財:站在家裡或公司室內格局的正中央,使用指南針或羅盤找出正確的東南西北方,每年不同方位,今年「財帛星」在房子西方;「財帛星」主掌財運、投資獲利,開設公司、工廠、店面的董事長,或買股票、基金的一般投資人或賣車子、保險、不動產等需要業績的從業人員,在此方位放置「催財轉水」的流水盆,或者擺設聚寶盆、水晶洞,可提升業績,增進財源,財運亨通。

二、聚財位聚財:在客廳或公司大廳大門斜對角L形角落的聚財位,安放財神爺、彌勒佛、水晶球、水晶洞,可以增加守財、聚財能力。

三、開運擺設:豼貅、龍或雞為今年旺財神獸,每年不同色系,今年旺財色系為白、金、銀、黃、咖啡、棕色。

四、「財神符」旺財:到財神廟、寺廟或向命理老師、法師求「財神符」,放在「聚財位」聚財。

五、招財樹招財:將招財樹放在大門旁的內或外,左右邊皆可,也可左右邊都放。

六、放橘子招財:橘子加紅紙環繞,放置大門入口處或客廳桌子上,大吉大利,大進大利。

七、放硬幣招財:大門口腳踏墊下放置268元硬幣招財、旺財。(1元、5元、10元、50元硬幣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