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爭取農再250萬 打造郡坑伯公祖廟取水口與綠美化

2022.06.0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鄉郡坑村的伯公祖廟是地方的信仰中心之一,但除了寺廟以外,地方並無多餘的經費進行周邊的綠美化建設。前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知道後,協助向水保局申請農村再生計畫,除了協助伯公祖廟周邊綠美化,也將自一公里外的水源打造取水設施,讓擔水的信仰活動更完整。

帶著南投水保局的設計師,向伯公祖廟的管理委員會以及社區幹部及居民,說明已經成功爭取到兩百五十萬經費,協助地方打造取水口以及綠美化寺廟周邊環境。

▲前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帶著南投水保局的設計師說明未來250萬要如何打造伯公祖廟的綠美化建設/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鄉郡坑村的伯公祖廟是地方的信仰中心之一,地方苦無經費進行周邊綠美化設施。在前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的協助爭取下,地方期待伯公祖廟周邊能夠展現全新風貌。

透過南投水保局的農村再生計畫,爭取250萬經費,規劃伯公祖廟綠美化設施,地方居民都相當期待,也歡迎鄉親屆時可以前往參觀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