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飽滿餡料鬆餅店 意外成打卡熱點

2022.06.09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麥寮一位返鄉青年Sunny,過去曾經是醫護人員,後來發現自己對餐飲的興趣,才來開始學習,一年半前在家鄉麥寮開了一間鬆餅店,可愛的店面加上餐點好吃又吸睛,現在是成為年輕人打卡的熱點,更有客人是特別從外地來就為了吃她的鬆餅,她是希望透過引進不同特色的餐飲,可促進更多人來認識她的家鄉。

▲麥寮一位返鄉青年Sunny,過去曾經是醫護人員,後來發現自己對餐飲的興趣,才來開始學習,一年半前在家鄉麥寮開了一間鬆餅店 / 記者 王可萱 攝


麥寮中興路上一間可愛的鬆餅店,雖然店面不大,但名氣卻非常大。這間店由返鄉青年Sunny經營,她原本是醫護人員,但發現自己對餐飲的興趣之後去到台北、澳洲等地方學習,兩年前之前才回來家鄉,原本只是想要提供好吃的餐點給客人,沒想到卻意外成為打卡熱點。

▲她的特色是不管甜的還是鹹的都是滿滿的餡料,不少客人甚至特別從外地來,就為品嚐她的鬆餅 / 記者 王可萱 攝

店長是一次在韓國看到這款吸睛又好吃的鬆餅,決定要將這項點心帶回來家鄉,她的特色是不管甜的還是鹹的都是滿滿的餡料,不少客人甚至特別從外地來,就為品嚐她的鬆餅。

麥寮是不斷成長的工業城,除了傳統美食,不少新口味的食物也漸漸被接受,年輕人的創意,就是希望可以讓更多人願意來到麥寮,認識自己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