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最愛光臨!沙鹿彩券行中獎率超高

2021.02.19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大樂透春節加碼,至今還剩下將近百組的百萬大紅包,加上威力彩連續25摃,累積了約5億元獎金。許多民眾想趁最後機會碰碰運氣。而台中沙鹿一家彩券行,堪稱財神爺最愛光臨,至今開出累積三億元獎金外,還被台彩認證,是去年度中獎率最高的門市,這也吸引民眾一早排隊買彩券,想沾沾喜氣。

一個上午,業者拿彩券的手沒停過。大樂透春節加碼,至今還剩下85組的百萬紅包未開出,加上威力彩連25槓,累積約五億元獎金,民眾想趁最後到彩券行碰碰運氣;而沙鹿鎮南路上,一家彩券行,就被台彩譽為「去年度中獎率最高」,一早就吸引滿滿人潮。

店內外貼滿布條海報,這家彩券行被譽為財神爺最愛光臨,可不是空穴來風。去年1月、10月就接連開出2次大樂透,和一次今彩539的頭獎,今年除夕也開出百萬大紅包,店內大小獎項中獎不斷,刮刮樂直接賣到缺貨。

年節台彩加碼,人人瘋買彩券想成為百萬富翁,但也建議民眾,買彩券試試手氣小賭怡情,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購買過量,沒中彩券反而傷了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