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興路缺IBIKE及充電樁 民代會勘盼改善

2022.06.11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太平區太興路近年來大樓及住宅增加,但附近都沒有ibike站點以及路邊機車格數量不足,為此地方民代接獲成情,這天邀集交通局一同前往會勘,會中交通局也承諾會新增ibike站點及機車停車格,並增加一座充電樁,提升民眾交通的便利性。

交通局人員在現場說明現況,這天市議員李麗華邀請相關單位一同到太平會勘,希望解決太興路無ibike以及電動車充電樁不足的問題。

▲地方民代接獲成情,這天邀集交通局一同前往會勘/記者 莊詩亭攝

太平太興路近年來大樓及住宅林立,人口數大量增加,居民及附近民眾除了希望新增IBIKE站點及充電樁之外,希望能增設路邊機車停車格,解決停車問題。

對此交通局表示預計將設置15台IBIKE,並在一個月內就能完工,另外針對電動車充電樁,因為牽涉到台電最快在年底前啟用,停車格部分則是兩個月內能完工,屆時將能整體提升民眾交通便利性。

▲居民及附近民眾希望新增IBIKE站點及充電樁之外/記者 莊詩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