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石姓男子違法丟棄垃圾 信義警方逮人開罰

2022.06.10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山區因為路遠偏僻,成為不肖人士前來亂丟垃圾的地點,破壞美好環境還造成當地生態汙染,最近信義警方透過林管單位提供監視影像,就掌握到一名設籍在集集的石姓男子,經過警方收集證據後,就提報縣府環保局來依法開罰。

藍色小貨車來到信義鄉這處他們常常作案的地點後,駕駛就下車來到車上,將一袋又一袋的垃圾,丟往山坡,惡質的作為被完全錄起來,成為信義警方查緝的證據。

▲集集石姓男子來到信義鄉偏僻山區違法亂丟垃圾被林管單位錄影拍下後警方循線逮人交由縣府環保局開罰/信義派出所提供

信義鄉山區因為路遠偏僻,成為不肖人士前來亂丟垃圾的地點,破壞美好環境,還造成當地生態汙染,為了遏止事件一再發生,信義鄉公所強調會追查垃圾來源,並與警方、縣府環保局不定時巡邏。

信義鄉的好山好水竟然成為不肖人士亂丟垃圾的地方,後果都是信義鄉親要來共同承擔,因此信義鄉公所與警方是呼籲鄉親,不要以身試法以外,也來共同檢舉亂丟垃圾的違法行為,維護咱的美好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