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宮分送口罩.快篩 助弱勢度過疫情

2022.06.11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疫情升溫,快速篩檢試劑對民眾的生活來說是越來越重要,快速篩檢試劑的價格對弱勢民眾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負擔。為此北港朝天宮是和北港鎮內的里長合作,由里長統計弱勢民眾的數量,再由北港朝天宮進行快速篩檢試劑以及口罩的發放,有收到通知單的民眾在這周六日都可以來領取。

▲北港朝天宮分送口罩及快篩給鎮內弱勢民眾。記者林虹伯/攝

民眾在工作人員的指示之下排隊來領快速篩檢試劑以及口罩。快速篩檢試劑對民眾來說是越來越重要,北港朝天宮照顧鎮內弱勢民眾,特別準備快速篩檢試劑和口罩,要贈送給符合資格的民眾。

北港朝天宮表示,這次和鎮內各里合作,把這些物資送給弱勢,由里長分送通知單,民眾再到朝天宮行政大樓來領取,總共會發出1500份。

▲本周六日皆有發放,民眾可以憑通知單至朝天宮行政大樓領取。記者林虹伯/攝

北港朝天宮補充,目前這些物資是發放給拿到通知單的弱勢民眾。如果其他的民眾有需要,也可以透過里長或是直接向朝天宮申請領取。

北港朝天宮的善行讓很多民眾都很感謝,希望這次疫情大家都可以平安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