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放送」再次開課! 駐地青年熱烈招募中

2022.06.11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台南的建築團隊去年在台西執行的「海口放送」計畫,改造了老街中山路以及圓環,今年在青發署的支持之下,是將要在暑假再辦理在地的設計、聲景等課程,並且也來招募3名駐地青年,替地方來培養人力,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海口放送」計畫去年在台西舉辦多場工作坊 / 記者 王可萱 攝


由台南建築團隊在台西執行的「海口放送」計畫,去年除了改造了老街中山路上的四個空間以及圓環,也在地方辦了非常多的工作坊,今年是延續去年的計畫,將於暑假7月到9月期間來開辦在地課程以及招募駐地青年。

課程的部分有設計、色彩、聲景等內容,駐地青年招募則重視在培養對地方有興趣的年輕人,期盼可以替台西來注入新的活力。

▲台南的建築團隊去年在台西執行的「海口放送」計畫,改造了老街中山路以及圓環 / 記者 王可萱 攝

兩個項目是都需要事先報名,青年招募到6月24號為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