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返鄉賣飲料 開發茶葉蛋副產品意外熱銷

2022.06.11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台西五條港一對返鄉的夫妻李祥麒、楊慧涵,過去是在台中上班,為多陪伴孩子成長回到家鄉開飲料店,於朋友的建議之下開始賣茶葉蛋,因為蛋的味道在路上就可以聞到,而且大粒又煮得相當Q彈,意外賣的比飲料好,老顧客是說這間店實在是被飲料耽誤的茶葉蛋店。

▲夫妻倆開的店剛好在交流道附近,客人以司機跟工人為主,他們是為方便顧客,每天上午八點半就開門營業 / 記者 王可萱 攝


台西五條港一對返鄉的少年夫妻李祥麒、楊慧涵,過去是在外地工作,托家中長輩幫忙照顧小孩,幾年前為多陪伴孩子成長,決定回家鄉開飲料店,以茶跟果汁為招牌,因為店面剛好在交流道附近,客人以司機跟工人為主,他們是為方便顧客,每天上午八點半就開門營業。

▲茶葉蛋香味實在太香,不少人是聞香來消費,意外賣得比飲料好 / 記者 王可萱 攝

除了飲料之外,他們在朋友的建議之下,是開始賣起茶葉蛋,因為香味實在太香,不少人是聞香來消費,在老闆用心的試驗之下,他的蛋Q口味又順口,現在是賣得比飲料好。

年輕人返鄉考量顧客的需求經營店家,原本只是為方便工人下班可以買來止餓的茶葉蛋意外熱銷,老顧客是開玩笑說這間店根本是被飲料耽誤的茶葉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