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宜常師生聯展 創作能量多元豐富

2022.06.11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出生二崙的畫家廖宜常,抱著對故鄉、親人的思念,幾年前返鄉,開始用畫筆記錄故鄉雲林的人文景色,並開辦了平和畫室,吸引一群對藝術有興趣的學員一起創作。這次在崙背詔安客館舉辦師生聯合畫展,主題是「心的起點」,藉由素描、水彩等各式作品,讓大家了解創作者們的故事。

▲藝術家廖宜常的人物油彩畫作。/ 記者 邱顯誠 攝。

豐富的色彩,將人物的面容神情,生動且詳細地表現出來,這是藝術家廖宜常的作品。他這次與學生於崙背詔安客家文化館舉師生聯合展覽,有許多民眾與藝術家同好前來參加。

▲藝術家廖宜常與學生於崙背詔安客家文化館舉辦師生聯展。/ 記者 邱顯誠 攝。

廖宜常的學生們表示,老師會鼓勵他們追求自己所喜歡的創作風格,所以在現場,可以看到人物、物品的素描、風景油畫以及抽象畫等多元作品,也表現出學生們對創作的熱情與喜愛。

而這也呼應了這次展覽主題:心的起點。反映出創作者追求心中目標的心情與想法,透過他們的作品,也希望鼓舞大家都能勇敢踏出第一步,來實踐自己的夢想。

這次的展期到七月三日,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能到崙背詔安客家文化館,來一場藝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