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警察節表揚活動 共18人獲獎

2022.06.13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6月15號警察節,南投縣政府今天進行機關模範警察和績優員工表揚活動,及頒發獎金鼓勵破獲重大刑事案件警員,當中,模範警察楊登耀從基層警員做起,從事警察工作已有43年,他感謝大家給予的肯定,會持續貢獻所學,在崗位上認真工作。

▲圖為6月15號警察節,南投縣政府特別進行機關模範警察和績優員工表揚活動/記者林妤昕攝

獲獎的18位績優警員輪流上台,由南投縣長林明溱親自頒獎,這是配合警察節舉辦的表揚活動,肯定警員辛苦的付出,對於治安、交通的貢獻,尤其還要協助防疫等工作,因此林縣長表示,只要警察局有任何裝備或勤務上的需求,都會全力支持,今年也編列兩千萬經費。

▲圖為現任警察局勤務中心主任楊登耀(左一),榮獲機關模範警察的殊榮/記者林妤昕攝

而今年接受表揚的員警中,現任警察局勤務中心主任楊登耀,榮獲機關模範警察,也曾獲選為南投縣社會青年,擔任民防管制中心主任時,更有優異績效,他感謝大家的肯定,會持續認真工作為民服務。
另外,會中,南投縣警察之友會也特別頒發獎牌和獎勵金,給績優員工及偵破重大刑事案件警員,感謝他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