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華國小跳繩運動 花式進階也難不倒

2022.06.13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麥寮興華國小每年都會帶孩子去百岳,為培養學生的體能,學校是開始推行跳繩活動,日前更特別邀請到斗六溝壩國小的校長石洧昱來教孩子花式跳繩,現在每一個學生是都愛上這項活動,並且計畫要來報名比賽,作為學習的階段驗收。

▲麥寮興華國小每年都會帶孩子去百岳,為培養學生的體能,學校是開始推行跳繩活動 / 記者 王可萱 攝


麥寮興華國小每年都會帶孩子去爬山,為訓練學生的體能,今年開始是在校內推行跳繩活動,為讓孩子學習到更正確的方式,是請來斗六溝壩國小石洧昱校長到校內指導學生花式跳繩,小朋友是越跳越有興趣。

一年的練習下來,學生從跳不好到可以連續跳好幾百下,未來他們是計畫要來去參加比賽,作為學習的階段驗收。

▲為讓孩子學習到更正確的方式,是請來斗六溝壩國小石洧昱校長到校內指導學生花式跳繩 / 興華國小 提供

跳繩是非常好的運動,除了提升孩子的體能之外,學生也透過這個過程更提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