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低碳旅遊 日月潭增設電動車快充站

2022.06.1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電動車愈來愈普遍,低碳旅遊成為觀光發展的趨勢,為了方便各廠牌的電動車來到日月潭,都可以在向山遊客中心快速充電,業者打造了電動車智能充電站,在啟用典禮上,縣長林明溱除了感謝業者的設站,也呼籲民眾可以放心開電動車來到南投縣日月潭觀光遊玩。

多間知名車廠的電動車排起來準備充電,要讓電動車車主知道,現在來到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不分廠牌都可以來快速充電,縣長林明溱跟設站業者共同來為知名超跑充電,歡迎電動車多多來利用。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2)感謝業者(左2)在南投縣的多處觀光景點設置電動車充電站/記者金芸亘攝

日月潭是台灣最具知名度的觀光景點之一,因此業者首先前來設置電動車快充站,滿足並方便電動車車主實現低碳旅遊的需求。

隨著電動車愈來愈普遍,低碳旅遊已成為觀光發展趨勢,業者以日月潭為出發點,未來將推廣合歡山武嶺旅遊線,信義阿里山觀光路線,要讓民眾開電動車來到南投觀光旅遊,不用為快速充電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