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成績公布 水林國中傳捷報

2022.06.14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今年的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已經公布,水林國中雖然在偏鄉,資源也相對不足,在師生共同努力之下,也有不錯的成績表現。不但有很多同學的成績達到嘉中嘉女的錄取標準,今年更是有學生拿到5A7+的好成績,讓全校師生都很開心。

▲水林國中在今年的國中教育會考成績表現優異,紀柏瑋同學更考出5A7+的表現。記者林虹伯/攝

大聲來喊出讚。國中教育會考的成績已經公布,水林國中雖然在偏鄉,資源不及都市,不過也有很好的成績表現,不但有很同學都考出可以錄取名校的成績,甚至還有學生考出5A7+的表現,非常厲害。

校長林玉彬表示,今年成績最好的紀柏瑋同學,是透過不斷練習和努力才有這麼好的成績,也證明偏鄉學校的實力不比城市差,希望在地家長和學生可以就近讀書,共創佳績。

▲水林國中是雲林海線地區第一間試辦雙語教育的國中。記者林虹伯/攝

水林國中是雲林海線地區第一間試辦雙語教育的國中,到現在已經兩年,也已經有成果了。從今年會考的英文成績就可以看出來,辦理雙語教育之後,英文成績比起以前有很大的進步。

水林國中今年會考的成績相當優秀,期待他們明年可以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