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加強救護能量 追加人力設備汰換快!

2022.06.14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嚴峻的疫情讓台中市消防弟兄救護勤務增加,5月的防疫救護專車破百件,平日救護工作單日也有360件以上。市政會議上,台中市長盧秀燕喊話,希望市民給消防英雄,多一點感謝與加油。在城市保護上,市府努力加強救護能量,包括人力未來三年還將增加180人,救護設備車輛今年編列合併10年來做多一億四千多萬,救護裝備汰換也是全國最快,全面提升城市安全。

台中疫情升溫,消防弟兄救護工作跟著大增,就近送醫救治,把握黃金就醫時間。

▲人力未來三年還將增加180人,救護設備車輛今年編列合併10年來做多一億四千多萬,救護裝備汰換也是全國最快/記者 林佳樺攝

不過台中的消防人力,還未達標準,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團隊力拼,針對吃緊的人力不斷的追加。

在救護設備上,也加速提升,不論車輛還是裝備汰換,在公私立的合作下,都跑在六都前端。

▲讓前線的消防弟兄安全救災,市民的生活也能得到更好的保障/記者 林佳樺攝

消防弟兄是城市重要英雄,台中市努力加強救護能量,讓前線的消防弟兄安全救災,市民的生活也能得到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