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溪頭B線通車 暢遊鹿谷更便利

2022.06.15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溪頭風景區一直是民眾夏天避暑的好地方,讓鹿谷鄉的主要幹道每到假日非常容易塞車,為了增加遊客多元便利的交通需求,立委許淑華積極向中央爭取彰化縣市區客運15路,加入台灣好行溪頭B線的新服務,今(15日)在多位貴賓共同見證之下正式來通車,希望可以振興當地觀光產業。

▲台灣好行溪頭B線通車典禮/記者徐旻鈺 攝

有了台灣好行溪頭B線以後,遊客不但可以從二林、北斗以及彰化高鐵站,直接前往溪頭旅遊,路線將從彰化二林站出發,經北斗、車籠埔斷層保存園,至鹿谷初鄉、內湖以及溪頭等地點,途經高鐵彰化站,未來將以高鐵為中心,讓南投民眾往返南北更加便利,也提升溪頭對外的交通便利性,帶動周邊地區的發展。

▲台灣好行溪頭B線通車後,暢遊鹿谷更加便利/記者徐旻鈺 攝

除了溪頭B線以外,立委許淑華也爭取了埔里線及集集線,也即將要通車了!希望未來讓南投縣台灣好行客運增加到10條路線,不僅吸引更多人來到南投縣旅遊,也能維持偏鄉的交通量能。

▲未來將持續新增其他路線,方便旅客來南投遊玩/記者徐旻鈺 攝

為慶祝本次溪頭B線通車,南投縣政府也推出獨家限定抽獎活動,即日起至7/31止凡搭乘台灣好行溪頭B線者可在車內掃描QRcord,填寫問卷就能免費獲得抽獎資格,將抽出50名幸運兒,歡迎大家來南投搭好行,享受森活抽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