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高中耕耘有成 大學申請大放異彩

2022.06.15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大學申請入學放榜,中興高中新課綱第一屆的畢業生,今年總共錄取264人,其中公立大學就有103人,比去年增加51%,學生的傑出表現讓校長與老師都感到驕傲,考上各個公立大學的學生感謝師長三年的用心教導,以及中興高中三年來的栽培。

考上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的黃楷恩,現場獻上一段他自學的聲樂表演,展現他的長才,也代表中興高中這屆學生,展現三年來的傑出表現。

▲中興高中語文資優班學生憑藉三年的多元學習考上令人稱羨的國立大學/記者金芸亘攝

中興高中今年大學申請總共錄取264人,其中公立就有103人,比去年增加51%,學生的傑出表現讓校長與老師都感到一樣的驕傲。

中興高中雖然是社區高中,辦學卻是很多元並且配合學生興趣,這屆畢業生是新課綱的第一屆,普遍表現是相當傑出,展現在今年大學錄取名單,也讓中興高中校長老師對於辦學理念是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