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沙國中會考減C成功 成績5B以上達四成

2022.06.15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國中會考成績上禮拜公布,四湖飛沙國中今年5科都拿到B以上成績的學生來到四成,另外學校為提升學生成績執行「減C計畫」,在老師調整上課方式,以及學生個人的努力之下挑戰成功,5科成績比C低的比率不到五成,希望在學校老師每年改進教學方式之下,明年的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

▲今年國中會考成績公布,四湖飛沙國中減C計畫成功 / 記者 王可萱 攝


四湖飛沙國中位於偏鄉,教育資源跟都會區有明顯落差,為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果,學校是訂下國中會考的「減C計畫」,透過老師調整教學方式以及學生的努力,今年會考的成績全校五科都拿到B以上成績的學生是來到四成。

以英語科來說,老師是增加以及加強學生的各方能力,看到學生拿到好的成果,家長會是也來籌備獎學金鼓勵學生。

▲除了減C之外,今年五科成績都在B以上的同學也達4成 / 記者 王可萱 攝

期待在老師以及學校持續的努力之下,明年畢業生的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