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國中生無端遭男子踢 警:已鎖定嫌犯

2022.06.15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走在路上真的要小心!太平一位女國中生在補習下課返家途中,行經長億九街和永安街口附近時,竟遭一名騎乘機車的陌生男子踢倒路邊,導致女學生腳部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後,已鎖定涉嫌的林姓男子,將儘速通知到案說明,釐清動機,另外警方也加強該學校上、下學及夜間時段周邊巡邏,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女學生靠馬路邊行走返家,下一秒竟遭一名騎乘機車的陌生男子踢倒路邊,導致女學生腳部多處擦挫傷, 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的男子。

▲女國中生遭踹倒地點就在太平長億九街和永安街口附近/記者 莊詩亭 攝

事發地點就在太平長億九街和永安街口附近,7號晚間九點多,這名女國中生,剛從補習班下課,準備返家,男子先是用機車手把碰撞女學生,後來更直接出腳將女學生踹倒在地,經調查發現涉案的男子有毒品前科。

▲警方將會加強該學校上、下學及夜間時段周邊巡邏/記者 莊詩亭 攝

警方表示該男子獨居且精神狀況不穩,屆時仍未到案,將聲請拘票強制到案,另外也會加強該學校上、下學及夜間時段周邊巡邏,避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