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長期輾壓破損 民代爭取經費施做路平

2022.06.16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甲區長安路、通天路及外埔區六分路,是當地重要的聯絡道路,但因為年久失修,車輛長期輾壓,導致部分路段破損不堪,甚至出現多處坑洞,影響行車安全,為此民代這天也邀集相關單位到場會勘,順利向市府爭取到4千5百多萬元,要來施作路平工程。

汽機車行經道路,車身左搖右晃,這裡是大甲區長安路,是當地的重要道路之一,但長期使用下,路面隨處可見龜裂及坑洞,影響行車安全。

▲車輛長期輾壓,導致部分路段破損不堪/記者 陳柏翰攝

同樣有道路不平的,還有大甲區通天路及外埔區六分路,都是因為年久失修,車輛長期輾壓,導致部分路段破損不堪,甚至出現多處坑洞,幸好在民代協調下,順利向市府爭取到4千5百多萬元,將針對三條道路,共7.8公里的路段,一併來施作路平工程。

市府也表示,目前也已針對沿途的孔蓋及管線做規劃調整,預計最快七月下旬就能進場刨鋪路面,完工後將能有效提升當地的道路品質,保障用路人安全。

▲預計最快七月下旬就能進場刨鋪路面/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