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西分局慶警察節 與民互動抽獎送好禮

2022.06.16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台西分局因應警察節,特別製作一支影片,舉辦抽獎活動,吸引將近800人線上參與,另外台西警友辦事處為慰勞平時辛苦的警員,是特別準備了電腦包來送給全分局的同仁,希望可讓警員都來感受到支持,也希望民眾可以一起繼續來替警察加油,做他們最大的後盾。

▲台西分局因應警察節,特別製作一支影片,舉辦抽獎活動,吸引將近800人線上參與 / 記者 王可萱 攝


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因應一年一度的警察節,特別收集同仁平時為民服務的紀錄製作短片,放上網路跟民眾互動辦理抽獎活動,吸引將近800人線上參與,大家對警員平時的服務是都非常的感謝。除此之外,台西警友辦事處也特別準備了雙用的電腦包來送給全分局的同仁,希望可以讓所有的警員都感受到支持。

為此台西分局分局長黃念生是非常感謝警友辦事處長期以來對警察的照顧,不只在疫情期間提供需要的防疫物資,也幫分局所有同仁來投保防疫險,讓警員是感到非常溫暖。

▲台西警友辦事處也特別準備了雙用的電腦包來送給全分局的同仁 / 台西分局 提供

警方的工作可以說是不分早晚,警友辦事處除了傳達祝福,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來看到平時默默為民服務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