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中學會考再創佳績 15%學生獲5A成績

2022.06.16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國中會考成績在日前已經出爐,今年斗六市正心中學,學生表現也是非常優秀,總成績達到5A的人數就達到了67人占全校的15%,創下了學校的新紀錄,其中更有8人考出了5A++的好成績,而學生黃威憲除了來獲得5A++,作文成績也達到了六級分,學生林均彥更是五項科目全對。

▲斗六市正心中學今年國中會考,共有8名學生考出了5A++的成績/記者 江儀 攝

斗六市正心中學,在今年的會考成績再創佳績,其中學生黃威憲除了來考取到5A++的好成績,作文也來得到滿級分,而學生林均彥更是很不簡單,五項科目沒有任何的錯誤,也來獲得5A++的成績。

▲學生黃威憲除了來考取到5A++的成績,作文也得到了滿級分/記者 江儀 攝

今年正心中學總共有8人來獲得5A++的成績,而除了讀書很厲害,學生張昕權也在程式語言設計貓咪盃當中來獲得縣內第一成績,而學生鍾睿軒,他也在110年代表雲林縣來參加全中運田徑項目,針對學校對學生的培育可以說是文武雙全。

針對這次的國中會考,正心中學可以說是再創佳績,總成績達到5A的學生就有67人占全校的15%,其中更有8人考出了5A++的成績,雖然受到疫情來影響,不過學生仍然有非常優秀的學習成果。

可以考出這麼好的成績,並打破以往學校的紀錄,正心中學全校師生也都為大家感到驕傲,未來不論是要去到其他學校讀書,或者是直接留在正心中學升學,校方也都鼓勵大家繼續精進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