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游子返鄉投入手作教學 結合愛好開咖啡廳

2022.06.17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四湖中山東路上頭一間咖啡廳,由手作老師李季蓉經營,她過去是長期在外地工作,空閒時一邊進修輕黏土的教學課程,因為疫情的關係才回來故鄉,她店內除了研磨咖啡之外,也有手沖以及冰滴咖啡,另外也將手作課程融入底勒店裡,希望可提供鄉親各種不同的咖啡以及一個可以放輕鬆的環境。

▲四湖中山東路上頭一間咖啡廳,由手作老師李季蓉經營,她過去是長期在外地工作,空閒時一邊進修輕黏土的教學課程,因為疫情的關係才回來故鄉 / 記者 王可萱 攝


四湖一位返鄉遊子李季蓉,過去是一直在外地工作,利用空閒時間才進修輕黏土的教學課程,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她是回來到家鄉四湖,在中山東路上頭經營一間咖啡店。

店長因為自己胃不好,喝咖啡時常會不舒服,所以在選咖啡豆上是非常講究,店內除了咖啡之外也有其他飲料跟餐點。

▲咖啡廳內到處充滿李季蓉的手作作品 / 記者 王可萱 攝

另外李季蓉也將自己手作的興趣融入空間,店裡除了有作品的展示,也有課程可以參加,希望提供給鄉民一個能享用餐點又能放輕鬆的空間。

因為在四湖鄉這樣的店家是較少,期待李季蓉的店可以成為在地新的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