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醫護!江啟臣號召6企業 快捐5千片N95口罩

2022.06.17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疫情嚴峻,基層醫療量能備受挑戰,N95口罩供貨不及,以豐原醫院來說,每週需求量需要2000多片。不捨前線醫護曝露在高風險下,立委江啟臣與6間在地企業攜手,短時間募資到第一批5000份N95口罩捐贈給豐原醫院,他也向中央喊話,講真說做實事,不要讓第一線作戰的夥伴陷入危險中。

在地企業與民代送上5000片的N95口罩,為豐原醫院醫護團隊加油,希望他們能以最安全的裝備下,守護台中的市民,和新冠奮戰。

▲立委江啟臣號召6企業,捐5000片N95口罩給豐原醫院醫護汰換/記者 林佳樺攝

台中的疫情還處於高峰,立委江啟臣不但關心,也接獲醫療量能不足問題,尤其在口罩的防護上,廠商供貨不足,拉長汰換時間。不捨醫護團隊在前線服務,還因為醫療物資而曝露在染疫高風險下,號召在地6間企業在短時間,募集到第一批5000片的口罩,他也向中央喊話,講真說做實事,不要讓第一線作戰的夥伴陷入在危險中。

台中的疫情還在高原期,連續多日出現破八千例確診,對基層醫療量是很大的挑戰,民代帶頭和地方企業守護醫護人員健康安全,希望這一仗大家都能一起挺過。

▲民代帶頭和地方企業守護醫護人員健康安全,希望這一仗大家都能一起挺過/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