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健康運動年 水利處舉辦健走活動

2022.06.18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口湖鄉的宜梧滯洪池經過整建以後,已經成為民眾運動看風景的好去處,今年是雲林縣的健康運動年,為了讓民眾培養運動習慣,雲林縣政府水利處特別在宜梧滯洪池安排健走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運動顧身體。

▲為了響應雲林縣健康運動年,水利處特別在宜梧滯洪池舉辦健走活動。記者林虹伯/攝

口湖鄉的宜梧滯洪池經過整建以後,已經成為民眾運動看風景的好去處。為了響應雲林縣今年的健康運動年,雲林縣政府水利處特別在宜梧滯洪池安排健走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運動顧身體,現場也有很多機關單位向民眾做政策宣導。

除了景觀步道上進行健走,現場也安排獨木舟體驗活動讓民眾報名參加。宜梧滯洪池生態豐富環境清幽,更是有鄉親說這裡是雲林日月潭。

▲現場也提供獨木舟體驗,讓民眾報名參加。記者林虹伯/攝

縣府表示,目前正在積極推動宜梧滯洪池附近的觀光建設,已經規劃在北池旁邊開設露營區,希望可以吸引喜愛露營的民眾來到雲林口湖,增加地方的觀光量能。

宜梧滯洪池的風景相當美麗,期待周邊設施完成以後可以變成雲林縣的觀光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