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深度旅遊踩點 開創產業行銷通路

2022.06.1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產業行銷聯盟團隊,這次由雙冬社區帶領,設計多元的課程,也特別舉辦社區深度探索和導覽行程,首場在平林社區展開,創造實際接觸社區文化和產品的機會加強行銷。

▲圖為草屯鎮產業行銷聯盟團隊,舉辦社區深度探索和導覽行程/記者林妤昕攝

帶入具歷史代表性的雙十吊橋,並結合生態復育和科技智慧,打造入口裝置藝術,成為社區一大亮點,隨後,竹管心纍仔情的特色導覽解說,更讓大家深入了解平林社區的文化。

▲圖為首場在平林社區展開,創造實際接觸社區文化和產品的機會/記者林妤昕攝

為開創出藉由體驗促進產品銷售的通路,草屯鎮雙冬社區這次帶領其他3個社區,展開社區深度旅遊的踩點,實際接觸不同社區的文化特色,幫助發掘、整合資源,日後能串起觀光路線。
把社區各自特色產業和豐富的生態文化資源結合,期望有更多的變化來轉型發展,能有效益回饋,是草屯鎮產業行銷團隊努力在推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