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何宗瓏錄取台大 師生張貼紅榜慶祝

2022.06.20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斗六高中學生何宗瓏,母親為越南籍的新住民,因為家中經營著薑母鴨生意,因此平時是都要來幫忙,只能利用空閒的時間來讀書,這次在他有計畫的讀書之下,是來成功率取了第一志願台大資工系,有著這樣優秀的表現除了他的父母,社區、親友也都替他感到開心,他曾就讀過的石榴國小、石榴國中學校校長,也都專程來送上紅榜。

▲何宗瓏成功錄取第一志願的台大資工系,社區、親友以及他之前畢業的石榴國小、石榴國中學校校長,都專程送上紅榜/記者 江儀 攝

111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在日前已經來放榜,學生何宗瓏是來成功錄取,第一志願的台大資工系。除了何宗瓏的父母,許多社區、親友也都替他感到開心,就連他之前畢業的石榴國小、石榴國中學校校長,也都專程來送上紅榜。

何宗瓏的家裡是經營著薑母鴨生意,他在平時就要來幫忙,因此是只能利用空閒的時間來讀書,他的雙親也來表示,何宗瓏從小就有閱讀的習慣,而且讀書都是自己來學習,並會來教導妹妹,可以說是很懂事。

▲何宗瓏平時需幫忙家務只能利用閒暇之餘讀書/記者 江儀 攝

斗六高中老師表示何宗瓏對數學是很有天分,再加上他自己的努力,因此這次來順利錄取台大資工系,對他來說也是最好的選擇,何宗龍也來表示未來想成為工程師。

這次何宗瓏可以來順利率取台大資工系,全社區也都替他感到開心,而大家在送出紅榜的同時,也來祝福他在未來求學道路能夠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