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湮滅證據車丟大圳 四湖警火速巡回農人愛車

2022.06.21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四湖分駐所日前接到民眾機車不見的報案,警員是馬上趕到現場,報案人表示自己上午騎車去田裡工作,要離開卻發現車不見,經警員循線調查,發現是一名蔡姓男子來將車偷走,嫌犯因為怕行竊被發現,是將車來丟進大水溝,但還是被抓到,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犯嫌將車丟進水溝,警方找來吊車吊出 / 台西分局 提供


台西分局四湖分駐所日前接到民眾報案說自己的機車不見疑似遭竊,警方馬上到現場了解,報案人說自己上午騎車到田裡作事,8點多要回去,才發現車不見,警方是馬上調看附近的監視器,鎖定一名蔡姓男子,兵分兩路來找人,在積極的偵辦之下,抓到嫌犯,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雖然人找到,但嫌犯因為怕行竊的事被發現,是已經將車丟進去大水溝,警方是找來吊車將機車吊出,整台車泡水車主是相當無奈,但還是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

▲犯嫌到現場指認丟車位置 / 台西分局 提供

一台機車對農人來說,可能是唯一的代步工具,這樣偷牽還丟進大水溝,實在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