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路道路重鋪 行車環境更友善順暢

2022.06.23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霧峰新豐路是國道六號連接中投公路的便道,交通量大,但十幾年來道路未更新, 導致路面多處龜裂、下陷,雨季更容易造成淹水等情況,為此這天地方民代就舉辦施工前說明會,預計將斥資126萬元,於6/22號進行施工,當天就能完工,也呼籲用路人注意路況避開此路段。

▲霧峰新豐,十幾年來道路未更新, 導致路面多處龜裂、下陷/記者 莊詩亭 攝

建設局人員在現場簡報,針對霧峰區舊正里新豐路道路改善進行說明,表示將斥資126萬元,將總長度約1015公尺的新豐路重新鋪設全面改善,解決民眾多年行車困擾。

霧峰新豐路是國道六號連接中投公路的便道,交通量大,但十幾年來道路未更新, 導致路面多處龜裂、下陷,雨季更容易造成淹水等情況,為此這天地方民代就邀集相關單位舉辦施工前說明會。

▲新豐路是國道六號連接中投公路的便道/記者 莊詩亭 攝

霧峰新豐路路面在民代的爭取之下,終於全面汰舊換新,未來完工後將使行車環境更加友善順暢,也保障民眾用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