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健行去!百人齊走欣賞竹山風光

2022.06.21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鎮公所在6月份推出兩場健行活動,是相當受到民眾的歡迎!一開放報名短短不到一天就全部額滿,總共有500人一同來健行散步,第一場健行活動,在陽光明媚的好天氣下熱鬧登場,有人牽著孩子的手一起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也有人邊散步邊聊天聯絡彼此的感情,活動中還有設置4個補給站,讓不少民眾都相當滿意這次的健行活動。

▲許多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這次的健行活動/記者徐旻鈺 攝

疫情期間大家都待在家裡太久了!健行路線沿途可以欣賞竹山99崁、中和里田野風光,之後經過坊坪巷來到下坪熱帶植物園,接下來到下坪步道欣賞目前正盛開的荷花,既能健身又能看見田園風光,讓人心曠神怡,竹山鎮公所表示會繼續辦理這樣的活動,讓竹山鎮的鄉親有更多可以出門走走看看的機會。

▲這場健行活動的路線風光明媚,不少民眾都會駐足拍照/記者徐旻鈺 攝

這次的健行活動不僅可以促進身體健康,又可以讓民眾在散步的過程中,欣賞中和、中崎和下坪里著名的景點,更加來了解竹山鎮迷人的地方,也讓民眾適時運動來保持身心靈的快樂,第二場將於6月26日登場,竹山鎮公所表示,目前都已經額滿,有報名的民眾千萬不要缺席囉!

▲活動中有設立補給站,為民眾補充體力/記者徐旻鈺 攝